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尽头

又是一个 久违的...重逢?
这个部落格总是被我遗忘,然后就荒废。
是不是人长大了,很多事情就变得不擅长表达?
虽然我总是被告知我过于擅长表达自己的心事,呵。


从我15岁拥有电脑开始,我不知道这是我的第几个部落格了。
以往的部落格随着时代的进步,很多都被收购了,关闭了。
很多留在那些部落格的回忆,是不是也跟着消失了?
搞不好其实只是我自己老人家记忆力差,才什么都记不得。
(竟然还好意思赖给时代的变迁= =)

呼,讲了一堆废话,我始终没办法找到一个切入点带出自己想表达的意思。
本来已经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了,如今连曾经引以为傲的写作能力都退步了,还可以更糟糕吗?


这两年来,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每一件事都有ta的特别之处,也影响了我的思想及看法。
原来,人会变的,还真是千古不变的道理。


如果说2014是峰回路转高潮迭起又娱乐性的一年,
那今年是在黑暗中生存的一年吧。
2015年不过才开始了四个月,
我却好像经历了四百件事情了。


生活并没有让我好过,所发生的事情一件比一件糟糕,一件比一件....还让我撕心裂肺的难过。



我是一个很矛盾的人。
我知道。
但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曾经以为有个朋友,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我所有事情不管大小她通通知道,我们有着彼此都心照不宣的默契。
但在这个星期,我才知道原来这一切只是我的自我感觉良好。
这算是我们第一次起冲突吗?毕竟我总觉得,吵架并不能很贴切的形容这个情况。
算了,先不理怎样定义这次的事情。
我所知道的是,我真的很难过。
难过到有种这个世界上真的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我不知道该怎样形容这种感觉。
我只知道看到她的回复时,眼泪就会无法控制的自己流下来,虽然当时的我处在公司。
我竟然众目睽睽之下,无法控制的狂流眼泪。
这不是爱面子的我会允许发生的事情,但就是发生了。



当你突然发现你一直深信不疑的信念原来不是你想象的那回事时,是什么感受?
我想,用"世界瞬间瓦解" 了来形容是最贴切不过吧。
原来所谓的默契只是自己的想法,
所谓的了解也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的看法。
你不说,我还真的不知道自己自我感觉良好了那么多年。哈。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成长要付出的代价,抑是每个人出来社会了总会变得面目全非。
我只知道,我好像站在原地,看着身边的人有着不同的变化,自己的信念却还是跟10年前的我一样。
或许这才是我对于这一切总是感到无所适从的原因吧。
是因为我还停留在原地吗?



"每次出去你也是一味的说你的事,但你真正给人的关心有多少"
"你总是觉得大家不关心你,但我真的很想问 你给了我多少关心呢"


这两句话永远烙在我心底,将会是我永远的噩梦。


我仅存的感觉是,或许我们的友情,真的走到尽头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