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

24.25

不知不觉五月已经过去一半了,是不是人长大了时间就会过得特别快?
也可能是因为自己每天浑浑噩噩的过日子,
才会没发觉时间的流逝吧。
呵。



再多两个月,我就二十五岁了。
可是感觉自己好像才17岁呢。
如果心态并没有跟着年龄一起成长,就是所谓的幼稚吗?
在我十二岁时,老师曾经说过我就是一个很成熟的孩子。
现在要二十五岁了,才来惊觉自己很幼稚吗?
人啊,真是一种奇怪又矛盾的生物。



我一直以为,不管人怎么变,心底最深处的自己还是会存在。
我一直也都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
只是, 近年来发生的事让我的信念受到很大的冲击。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还能相信什么了。




二十五岁快找上我了,我却还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自己,到底为了什么而活。
我似乎感觉到自己心底最深处最负面的自己。
那充满自卑感的我。
所以现在不管怎样,都看自己不顺眼。



有些想法,从小就被灌输了,已经根深蒂固在你的心里,脑海里,生命里了。
就算那只是一种玩笑,但听久了,就会当真。
我不知道要怎样帮助我自己。
每次有困难,我知道,到最后能靠的只有自己,我也只能靠自己度过。
别人,最多也只是听听我的心事,我的废话,
谁会真的把这些事情放在心上?
呵。


或许,一个没有目标的人,就是应该过着如此的生活吧。
莫名其妙的疲惫感,
能不能,
有个人让我靠靠呢?


一点小温暖,或许不会让我觉得
那么孤单。

1 条评论:

  1. 有时候没目标的人反而更容易自足 目标太高有时候只会增加烦恼 cheer up!! new year new hop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