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过去。现在

因为需要查明自己加入大学的确实日期,
让我想起了这个曾被遗忘的角落。


是人的惰性还是自己早已失去对记录心情的热情?
不知,也暂时不想知。

在我尚未找到自己要的资料前,
我把过去每一篇的心情都一一浏览了一遍。


有的是伤心,难过,压力,开心,怀念等等。
看来负面情绪始终占了大部分的版面啊~

也对,就是因为有负面情绪,
我才需要抒发吧。


看着过去那些自己一字一字打出来的文章,
心里满是震撼。
原来我曾经过着这样的日子?
原来我有过这样的心情?


显然我的记忆力不佳,
以往的这些,
原来我真的都遗忘了。


忘了也好,
人生苦短,
何必为了那些事情跟自己过不去了。

我也很庆幸我熬过去了,
现在依然在新加坡过我一贯沉闷的生活。



----



最近找工找到整个人都发疯了,
压力大到爆灯,
情绪已经到了一个临界点,
差点就爆发了。


幸好去观音庙走了一趟,
心安定了,
也能重新再出发。


更值得高兴的事,
我。找。到。工。了!!!


而且还是一次过来两份,
心有愧疚的推掉工钱比较低的pioneer那份工作,
喜孜孜的接受了那远在tanjong pagar的工作。



感谢观音的保佑,
我一定会去还愿的。


感谢上帝的眷顾,
如果某人真的有诚心诚意的帮我祷告而让ning听到我的心声: )


新的工作,
代表新的开始,
新的挑战。


我希望我能够对那些新的挑战游刃有余,
更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够恢复健康,
好好的应付接下来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


最重要就是快点有工作有收入,
存多点的钱给父母,
让他们收到女儿努力工作换来的给的第一份家用。



我有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这些事情没有金钱显然不能顺利进行。
我要努力的赚钱,
然后好好的宠爱我自己: )


我会努力的工作,
然后就有能力好好的报答在我找工期间,
给予我帮助的每一位恩人,贵人!


希望我梦寐以求的生活,
正在不远处等着我。

2 条评论:

  1. 恭喜拉~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阿
    希望你夢寐以求的生活不是炸我
    我還沒錢包紅包哈哈哈~~~
    加油啦~~

    Fishy_

    回复删除
  2. 才不是咧,而且炸人不用钱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