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疲惫

整个人是累到不行。
对生活,觉得很累。
对考试,觉得很累。
对你,竟也觉得累。





到底是你变了,
或是我们都变了?




你我之间不再充满着欢乐,
没有甜言蜜语,
没有你侬我侬。
有的只是一堆剪不断理还乱的争吵。





连续两天,
我们吵了一个小时的电话。
我不想吵,
你也不想吵,
但我们还是吵了一个小时。






你说你累了,
我其实也很累。
打从一开始我根本没想跟你吵架,
我也想一个多月没见的我们,
一两个星期没讲电话的我们,
能够在电话中好好聊聊。



但我们却吵到彼此都没有心情了,
然后我还是老样子的哭个不停。




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想放弃你,
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




能不能改变这让我很无力的情况?
我真的没有多的心力去应付这些。



能不能回到最初的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