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FINAL ExAM

当考试的脚步越逼近,
我就越颓废。



我想,
我的自律神经应该开始出现问题。
惯性的开始失眠,
惯性的一直想睡觉,
却睡个15分钟以为自己睡了很久。



每天都觉得脑中被烦恼围绕着,
很烦很烦。
开始不停的吃吃吃,
整个人肥了一圈,
皮包也瘦了一圈。



我真的没有心情准备考试。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看着那些note,
感到很茫然。
毫无头绪。
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干嘛。





我记得上个周末,
我连续哭了两天。
哭完了,
竟觉得意犹未尽==
总是很有冲动继续哭。





这几天很冷静,
但头却觉得烦到快爆了。




这个学期真的一直冒起一个念头:休学算了。
真的觉得自己撑不下去,
真的觉得好难读。




但花了那么多钱才来放弃,
我又不甘心==
唉,
能不能好过点啊?




我不想每次一碰到考试或读书,
整个人就像发了疯似的。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但却无能为力。




因为我确实是个草包,
没有能力的草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