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压力压力压力!!!!!!

最近总是睡不着,吃不好,
这就是我压力大的症状。




今天甚至夸张到睡迟了,
连测验都没有考到。
当我顶着一头乱发赶去课室时,
我的心真的是慌乱不已。




到了课室外,
发现班上人很多,
大家都在埋头苦干,
刹那间我胆怯了。
我转身,
就走了。




回到房间,
我睡不着,
生理上--腰很痛,
心理上--很担心我的测验,
感觉得到我的神经线一条接一条的断裂,
我甚至可以听到神经线断裂的“噼啪”声音,
我却怎样都哭不出来。





很无助。
真的很无助。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好过点。



我从来没有犯过这样严重的错误。
竟然会睡迟了没去测验。
即使是因为昨天半夜腰痛,
折磨到半夜3,4点才睡,
我还是无法原谅我自己。




如果有个健康的身体,
那该多好?
如果有个聪明的脑袋,
那该多好?
偏偏这两样是我这辈子都不会永远的奢侈品。





谁知道当我得面对大家对我的挪揄时,
心有多酸?
谁知道当我被人家说又要交病假单时,
我的心有多痛?
谁知道当我还要微笑的带过别人的挪揄时,
我的心正在流血?





当你们自以为无伤大雅的开玩笑,
说我什么很难的啦,你每天生病的啦之类的话时,
我其实很难受。
因为你们不懂我的痛苦,
你们不懂我受的折磨,
你们不懂当这一切只有我一个人撑着的时候,
是什么感受!





或许你们是看不起我,
或许你们有你们的想法,
但我不想知道,
也不想听到。
即使你们没有雪中送炭,
也用不着落井下石。





我祈祷有天你们跟我一样,
3天一大病,2天一小病,
时不时来个腰痛头痛头晕胃痛,
或许这样才能让你们彻底的了解我的感受。





--





考试即将来临,
assignment尚未呈交上去,
一切都是我压力的来源。






这次,
我真的前所未有的想要放弃。
我一天想了几十次,
每天都想算了,不读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别人可以读到那么轻松,
我却好像读到要了我的命。




我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我已经卯足全力去做,
得到的却只是个屁!
努力跟分数的比例,是成反比。
一次这样没关系,
我继续努力。
但似乎我已经努力了很多次,
可是每次结果都一样。




我是不是真的没有天赋读书?







有时候,
我自己都不知道,
为什么我要活得那么辛苦。

3 条评论:

  1. 加油加油!!
    我相信上天会善待善良的孩子。
    总有一天,你会梦想成真。
    这只是一个小小考验。加油,撑下去!♥♥♥

    回复删除
  2. 谢谢~我也希望上天可以善待我~
    我真的很善良的说~(@^_^@)~
    对了,你的婚纱照都拍到很漂亮哦~
    让人看了都想嫁了~哈~❤❤❤

    回复删除
  3. 一定会的。要有信心。
    生活也要过得开开心心的~你的努力一定有回报的~
    哈哈~谢谢呀。你们怎么都是后来才和我说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