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心底的呐喊

一个人呆在房间,
无所事事。



有点不舒服,
但不会致命的那种。




新的一年开始了,
但新的愿望似乎不能实现。






有些神明似乎还是遗弃了我,
有些神明似乎听不到我心底最深处的呐喊。



或许是我上辈子造孽太多,
这辈子才落得如此下场。
呵。







到底是命不好,
还是运不好?




唯一可以肯定的,
就是眼光不好,
定力不好。






心里的那股惆怅,
并没有消失,
反而加深了。





能不能,
让我过个平静年?






能不能,
让我从此远离纷扰?






能不能,
让我从此远离等待?






能不能。。。。。








让我好好的被珍惜着?







---








我的善良,
不适合生存在这个世界里。






我的心软,
不适合用来面对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